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统计局开展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11-08 09:28

为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11月5日下午,衡阳市统计局邀请市委网信办网络宣传评论科科长郑海青开展意识形态及网络安全工作专题讲座。

郑海青以近年来国外政变开题,指出意识形态工作的复杂性、隐蔽性,阐述了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强调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南京和张家界应对疫情相关宣传文案和具体做法引爆的网络舆情为例,分析了网络舆情工作面临的挑战,总结了网站、自媒体、新媒体等网络媒介的传播特点,指出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开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话语权。

通过讲座,大家对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加强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政治敏感性,为更好地推动统计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