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统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李林    时间:2022-07-01 17:50

7月1日上午,衡阳市统计局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松青同志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霖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以及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会议对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科室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松青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

随后,郭松青同志以《发扬优良传统·展现担当作为—为“三强一化”建设提供坚实的统计服务保障》为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他首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全局干部职工分享了三点感悟:一是为人善良,以公心做事、以公心待人,走正道、树正气、干正事;二是敢于担当,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攻最难的堡垒,对得起组织的培养、群众的呼声;三是甘于奉献,以百姓之心为心,以衡阳之事为事,以统计之责为则,切实提升履职本领。同时,郭松青同志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思考,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继承优良传统,不断坚定前进信心;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始终保持昂扬斗志;三要加强修身自律,坚决守住廉政底线;四要铆足干劲真抓实干,努力做好下阶段工作,为衡阳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提供有力的统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