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暨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调度会的通知
来源:局办公室    时间:2022-09-20 11:14

各县市区(园区)统计局:

经局领导研究决定,拟于9月21日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暨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调度会。

一、会议内容

分析交流全市当前经济形势,调度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情况,安排布置下阶段有关工作。

二、会议时间

9月21日上午8:30开始,会期一天。

三、会议地点

市统计局西头大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市统计局局(队)领导及办公室、政法科、研究室、工业科、投资科、贸经科、服务业科、社会科、农调队、普查中心等负责人;各县市区(园区)统计局局长、分管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的局领导。

五、材料要求

发言汇报材料要客观反映情况,理性分析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具体要求如下:

(一)结合1-8月数据,分析经济运行的新特点、新变化、新情况,对存在的苗头性、趋势性、潜在性问题,从辖区、行业、企业(项目)等维度分析影响因素和深层次原因,分析研判下阶段经济走势,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

(二)对照省局乡镇(街道)统计规范化建设八个方面的要求,汇报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日常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和难点堵点,采取的有效措施,出台的相关配套文件,建设过程中的亮点、可复制的经验及下一步打算等。

六、其他事项

(一)会议分成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现场观摩

8:30-9:30 赴蒸湘区联合街道统计站观摩学习

参加人员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知生,城调队队长李伟平,城调队副队长胡和国,各县市区(园区)统计局局长、分管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的局领导。请蒸湘区统计局准备好观摩现场并做好现场讲解。

第二阶段:会议培训

10:00 参会人员到市统计局西头大会议室开会。

(二)请各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于9月19日下午6:00前报送市统计局城调队,联系人:胡和国;电话:0734—8859032,18573480876;邮箱:1026612822@qq.com

各县市区(园区)发言汇报材料于9月19日下午6:00前报送市统计局综合研究室,联系人:刘涛;电话:18873451628;邮箱:243392873@qq.com

(三)蒸湘区、高新区、衡阳县、常宁市统计局局长及研究室、工业科、投资科、贸经科、服务业科、社会科、农调队等负责人的发言时间严格控制在5分钟以内。其他县市区书面汇报。

(四)请参会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会前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确诊、疑似患者接触史,或有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等身体不适症状的,不得参会。





                                                        衡阳市统计局办公室

                                                         2022年9月15日







.




参会人员名单回执表

姓  名

职    务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