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衡阳市统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23-02-13 10:44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2月10日,衡阳市统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松青主持会议,局队领导参加会议,市委督查组到会指导,局组织人事科、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召开党组会议进行部署安排,精心制定方案,夯实会议各个环节,提出具体要求。会前,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郭松青代表领导班子逐项对照"六个带头"的要求,实事求是地深刻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不断优化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标准;不断加强纪律建设,从严管党治党等4个方面的整改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深入进行自我剖析、揭短亮丑;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

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主题鲜明突出,会前准备充分、扎实,检视问题严肃认真,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原因剖析深刻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动真格有辣味,整改落实方向明措施硬,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督导组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不懈,抓好思想政治建设;要扛牢"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最后,郭松青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聚焦检视问题,结合实际工作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进一步广泛凝心聚力,在"聚力中心化"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主动作为。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