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 > 工作简报 >
衡阳市经普办下发《第二次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实施方案》
来源:    时间:2010-03-08 00:00
    7月10日,衡阳市经普办召开了普查办主任会议,并向各县市区经普办下发了《衡阳市第二次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实施方案》。

    《方案》共分9大部分。方案中,明确了全市第二次经济普查综合试点的目的、范围、对象和时间、经费、试点的内容和重点、试点用标准目录、进程安排以及试点应研究的主要问题等。

    会上,市经普办就方案的实施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认真落实综合试点方案,对于在实施方案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讨论;二是各部门要加强协调,确保方案有序进行。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