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 > 工作简报 >
衡阳市局“五落实”指导经普业务培训
来源:    时间:2010-03-08 00:00
    近日,为了落实省局有关经普工作的文件精神,高质量的完成经济普查工作。衡阳市局“五落实”指导经普业务培训。

    一是落实组织计划。由市局经普办根据培训对象的数量和行业划分,制定科学合理的培训计划,使培训时间安排合理,培训内容针对性强。

    二是落实任务划分。成立培训领导小组,由局纪检组长徐期田任组长,普查中心主任任副主组长,负责培训工作的总协调。办公室和普查中心各抽一名干部负责培训的会务工作。授课由两名业务素质强的科长负责。

    三是落实培训场地。由办公室联系具备会场设施的宾馆或大型饭店,会场由局里出资租用,这样的场所既可提供相当数量的人员上课,又可方便培训人员食宿。

    四是落实培训资金。局领导班子一致同意在培训经费上大力支持,在经费使用上要求作到合理开支。

    五是落实培训验收。培训结束后,由授课教员出一份试卷,对培训对象进行测试,考试合格的可以结业。不合格的补课一天。

    经过精心组织和安排,经普业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