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 > 普查要闻 >
衡阳开展巡街经普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10-03-08 00:00

    10月10日,衡阳市经普办组织市直相关部门及城区各经普办,出动多台宣传车,对市内的雁峰、珠晖、石鼓、蒸湘、华新五区进行第二次经普宣传活动。宣传车队出发前,举办了简短的出发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邓小林到场致辞并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上午9时,宣传车由市政府正门出发,经华新、蒸湘、石鼓,雁峰、珠晖五个区的各主干道、商贸中心、工业区和各大市场。沿途播放《衡阳市人民政府致被调查对象的一封信》、《经普之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等普查宣传资料。下午5时,活动结束。

    此外,为配合此次巡街宣传活动,衡阳市经普办还在市政府及城区多个广场进行设点宣传。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