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 > 文件通知 >
关于建立单位清查工作进度上报制度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0-03-08 00:00

各县市区(工业园)经济普查办公室:
    为及时掌握各地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进度,决定建立各地单位清查工作进度上报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报时间
    10月24日、11月4日、11月14日、11月24日上报,共上报4次。如遇法定假日则顺延。
    二、上报内容
    上报内容为分县市区单位清查完成情况,包括完成单位清查的乡镇街道、普查区数量,清查的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个体经营户数量,预计完成清查工作任务量的百分比等(表式附后)。11月14日上报快速汇总结果时要与第一次经济普查比对。
    三、上报方式
    在规定时间内以电子邮件方式将上报材料发送到市经普办王利民(hfs_hy@omhn.stats.gov.cn)和曾鹏   (zengpeng511@126.com)的电子邮箱,邮件的主题(文件名)统一为“××县市区(工业园)第×次上报单位清查工作进度材料”。


                                                            二00八年十月二十日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