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 > 县区动态 >
珠晖区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业务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10-03-08 00:00
    10月8日,珠晖区经普办召开了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业务培训会议。全区各乡镇场街道综合统计员、各村(社区)普查指导员、相关坐落单位综合统计员共14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议由区统计局副局长、经普办主任陈永红主持。区统计局局长、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姣从单位清查的重要性进行总动员,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参训人员对培训知识要吃深、吃透,尽快消化,灵活运用;二是要求各乡镇场、街道和相关单位要迅速部署、组织好单位和个体户清查工作,按照“不重不漏”的清查标准,做到目标责任到人,确保时效和质量;三是扎实做好经普宣传工作,采取多种形式,积极营造氛围,全面掀起新一轮宣传高潮。
    区经普办及时编印并发放了培训资料。授课人员以培训资料为蓝本,结合珠晖实情对清查对象的范围界定,清查的内容、原则、方法步骤,普查小区划定和小区地图绘制以及清查表的填报方法等进行详尽的讲述。陈永红亲自参与授课,并认真答疑解惑,同时将自己的号码留下,以随时解决“两员”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培训参会率高,氛围浓,效果好,为我区单位清查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