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六次人口普查 > 普查要闻 >
南岳区公民积极参与人口普查登记
来源:    时间:2010-11-06 00:00

11 1 是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正式登记时间,南岳区部分群众主动带户口本到当地居委会进行申报登记户口信息。

白云居委会赵权光说夫妻俩做生意清早600点就准备货物,晚上11点才能回家,看到宣传广告和普查员留下的纸条,知道人口普查关系民生、意义重大,每个公民都应参与,特意到居委会登记。

南岳区是一个旅游区,做生意的居民较多,南岳区通过区长电视讲话、电视字幕广告、手机短信、LED显示屏、宣传车、致调查户的一封信等宣传方式,让群众了解人口普查,防止了错登、漏登现象。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