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工作简报 >
简报12期
来源:人普办    时间:2020-10-23 09:11

衡阳市组织召开七人普清查摸底工作调度会

10月17日,衡阳市人普办组织召开全市七人普清查摸底工作调度会,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刘贤君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谢建辉副省长在省人普领导小组会议的指示和省人普办10月16日摸底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讲评近期摸底清查工作督导调研的情况,组织县市区人普办经验交流和工作研讨,并部署下步工作。

刘贤君指出,清查摸底开展以来各级各地积极行动,贯彻落实上级指示要求,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要看到我们的工作还有很多不足和发展不平衡的问题。一要进一步强力推进清查摸底进度。进一步充实和优化调整基层普查力量,完善各类保障措施,对标对表完成清查摸底任务。二要大力抓好普查宣传工作。坚持宣传工作面向广大群众,既要有大张旗鼓的宣传攻势,也要有春风化雨般的面对面答疑解惑,要积极取得普查对象实实在在支持和配合。三要坚持底线思维,早预判,早准备。各地各单位始终要把普查质量放在首位,建立健全质量调控和各类应急方案,防范各种风险,杜绝失泄密情况发生。

各县市区、市直园区人普办主任及业务组组长,市人普办业务组、综合组,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