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工作简报 >
简报15期
来源:人普办    时间:2020-11-27 11:19

衡阳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比对复查推进会

11月26日下午,衡阳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比对复查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市直园区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普办主任参加,会议由市人普办主任刘贤君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陈淼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比对复查是普查登记阶段进行精准查疑补漏、查找错登漏登等问题的重要步骤,是提高数据准确性和科学性的有效途径。从当前推进的情况看,存在一些现实问题需要高度关注,一些短板问题需要高度重视。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各级人普办要高度重视比对复查工作,在思想上要再统一,在认识上要再提升,在全市各级人普办进行再发动、再动员、再部署。要克服天气和其他工作因素影响,迎难而上,确保比对复查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精心组织。各县市区人普办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统计局长要亲自抓,人普办主任要全程抓,全体同志要动起来,抓好协调督导、抓好业务指导、抓好全面推进,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国省要求标准完成。三是要依法普查。要严格按照普查方案、普查要求、普查标准做好比对复查工作,要继续做好保密工作,加强人普宣传内容的审核把关,确保万无一失。

会上,市人普办对短表登记工作进行小结,通报了长表登记和质量验收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