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普查动态 >
衡阳县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七人普摸底登记
来源:人普办    时间:2020-10-27 09:04

10月20日,衡阳县县委书记曾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鹏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任飞分别接受“七人普”摸底登记,曾秀就人口普查工作发表电视讲话。

曾秀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科学制定十四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的重要依据。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普查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履职,密切配合,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依法依规,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全县人口普查工作。

随后,孙鹏伟、宋任飞一行亲临西渡镇明翰社区、蒸阳社区人口普查摸底登记现场,视察摸底登记工作,对奋战在一线的普查员表示慰问。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