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普查动态 >
省人普领导小组督查衡阳 “七人普”工作
来源:人普办    时间:2020-10-27 09:06

10月20日-21日,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陈祥松一行代表省人普领导小组来我市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督查。

督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二直”的方式,随机抽取了祁东县的洪桥街道、潇湘街道,石鼓区的玉合街道、角山乡四个乡镇(街道),祁丰、新丰、憩园、东富、演武坪、荷池路、利民、旭东八个社区(村)了解前期工作情况,进行实地勘察小区边界,核实小区建筑物、深入住户家中抽查清查摸底质量等。

现场察看结束后,督查组分别听取了祁东县、石鼓区、衡阳市人普工作情况汇报。陈祥松一行对衡阳前期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肯定,代表省人普领导小组对衡阳市及各县市区党委政府给予人普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强有力的推进表示感谢。他指出,离正式入户登记只有10天时间了,大家要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把清查摸底工作做细、做实,为正式入户登记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人普工作涉及范围广、工作难度大,时间紧任务重,要把全部工作重点放在基层,充实基层力量、筑牢基层基础、把好源头关;要突出精准实,牢牢把握人口普查的特点,把查准、查实作为基本准则,真正反映全省的人口详情;要加强普查宣传和风险防范,制定好各种预案,做到万无一失。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