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普查动态 >
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朝晖督查调研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来源:人普办    时间:2020-11-10 08:53

11月6日上午,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毛朝晖赴蒸湘区和石鼓区督查调研人普工作。

期间,毛朝晖先后来到平湖社区、西湖一村社区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部分居民家中,实地走访,视察工作,详细询问社区人口普查登记情况,现场了解普查工作流程,并看望慰问一线普查员。他表示,人口普查工作辛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普查员们必须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依法科学做好人口普查相关工作。广大市民群众要自觉履行普查义务,主动接受普查登记,如实申报个人信息,全力支持人口普查工作。

“通过人口普查能摸清我国人口数量、结构、分布等方面情况,为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制定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信息支撑。”毛朝晖要求,相关部门要高标准做好普查登记,确保数据准确真实,确保普查全覆盖、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本月15日前高质量完成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任务。

蒸湘区委书记周法青、石鼓区长刘浪、市人普办主任刘贤君陪同调研。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