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普查动态 >
衡东县县长徐志毅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来源:人普办    时间:2020-11-10 08:45

11月3日,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组织召开乡镇长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徐志毅对全县普查“两员”在人口普查摸底调查阶段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各乡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县上下一盘棋,攻坚克难,整体推进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普查登记这一关键任务。他强调:一是县人普办要善于抓住关键问题,理顺思路,加强重要指标监控和业务在线解疑释惑,及时将存在的逻辑问题反馈给乡镇普查员,并督促其及时核实修正。二是各乡镇要实时关注人口普查登记进度、上报进度和数据质量,及时指挥调度、不拖后腿。三是各级普查员要精准普查,注重查漏补缺,抓好重点区域,保证普查质量。四是全体普查“两员”要加强业务学习研究和工作交流,改进方法,努力提升普查质量效益。

衡东县常务副县长段忠贤、政府办副主任颜国辉、各乡镇长及县人普办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