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 普查动态-区县 >
市统计局工业科来衡东开展经济普查工业数据检查工作
来源:衡东县统计局陈丹    时间:2019-05-17 16:33
   5月15日下午,市统计局副局长刘霖、工业科科长张敏来衡东开展经济普查工业数据检查工作,此次检查重点核查衡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业方面数据奇异值情况。

  首先,市局副局长刘霖、工业科科长张敏一行在创大公司杨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创大矾钨大浦分厂,查看厂房设施,询问公司年收入、生产效益、矾钨年产量、固定资产总值等数据,核查2018年创大公司年报数据与此次普查数据的具体情况。

  其次,前往创大公司吴集分厂会计部门核对经济数据,查看公司营业执照,采集照片,收集会计数据资料。询问公司会计普查数据中固定资产、收入是否存在漏报瞒报情况,会计人员对检查员的提问一一做出解释说明,没有漏报瞒报现象。

  最后,刘霖一行前往县统计局召开工业数据检查工作会议,县统计局有关人员参会,对核查过程中检查的数据情况进行总结讨论,鼓励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做好四经普收尾工作,强化查遗补漏,整理档案资料,查对原始数据,强化质量审核,确保四经普工作完美“收官”。数据质量是普查工作的核心,此次核查是对衡东经济普查数据的进一步保障,体现了全体统计员勇于面对、求真务实、踏实勤奋的职业精神。

  政府办副主任颜国辉、统计局局长县经普办主任李中林副局长赵然清、侯桂峰全程参与此次工业数据检查工作。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