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 普查动态-市局 >
衡阳市组织市县两级经普办人员参加全省四经普登记阶段第二次调研情况通报视频会
来源:刘涛    时间:2019-03-12 15:22
  为及时准确地传达省 经普办 会议精神,推进各县市区(园区)普查 登记 下阶段 工作,衡阳市 经普办 3 12 组织 各县市区(园区)经普办 主任、 常务副主任统一参加 省经普 第二次调研 情况通报视频会 市暨全市经普登记调度会, 市政协副主席、经普办主任陈淼主持会议。

  全省视频会后,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谢明菊对照省经普办的具体要求对我市下阶段经普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县市(园区)经普办既要整体推进,也要重点突破。加大指导力度,统筹协调,确保各个乡镇均衡发展,把握经济普查大局。同时要搞准一套表,实非一套表,抓牢优势个体户,切实做好核实纠错工作,以点带面,真实反映衡阳家底。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晓霞对前阶段各县市(园区)的入户登记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各县市区(园区)在下阶段的经普工作中要再动员,再部署,下最大的决心,集中力量,落实责任,加强审核,依法依规普查,决战入户登记攻坚战,确保数据全面准确真实。

  市政协副主席、市经普办主任陈淼要求各县市(园区)对标普查方案,确保衔接。对照自身短板,重点突破;对表普查条例,依法普查。

  市经普办领导及各专业工作组组长、各县市区(园区)经普办主任、常务副主任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