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 普查动态-市局 >
省经普办伍孝志一行调研衡阳“四经普”工作
来源:刘涛    时间:2019-02-28 16:19
   2月25日,湖南省经普办调研组伍孝志处长一行来 衡阳 市调研“四经普”入户登记情况 ,市经普办常务副组长、市统计局副局长谢明菊 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衡阳市“四经普”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四经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了衡南县,抽查了衡南县三塘镇10户个体户和10户单位,详细了解乡镇街道经济普查前期工作落实情况和入户登记进度,现场查看普查表数据填报情况,实地核实各项数据指标,了解入户登记情况等。

  26日上午调研组召开了调研情况通报会,第一时间将问题反馈到了市、县两级经普办。会上,谢明菊同志感谢省经普办长期以来对衡阳市“四经普”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自四经普开展以来,我市各级经普办上下一心,埋头苦干,稳步推进“四经普”工作。针对调研组反馈的问题,衡阳市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及时认真整改,举一反三,同时强化责任,加强调研和督办,加强对普查员等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指导。将集中力量、抓紧时间,全力以赴确保衡阳市“四经普”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圆满完成国家、省、市部署的工作任务。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