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 普查动态-市局 >
衡阳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和数据处理培训会
来源:刘涛    时间:2019-02-21 10:06
  为进一步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和数据处理相关工作,市经普办于 2 月20日在市局召开普查登记和数据处理工作培训会。

  会上,市经普办通报了前阶段各县市区(园区)登记情况,培训了分县市区、分行业户均人均相关经济指数等数据表式的制作。

  会上,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经普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谢明菊在听取了各县市区(园区)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工作汇报后,传达了省经普办领导来衡阳调研及市政府领导的指示精神,要求各县市区(园区)经普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建立机制,突出重点,形成合力,打赢入户登记攻坚战。同时也对我市下阶段经普入户登记工作作出了详细地安排和部署。

  市经普办、各县市区(园区)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及业务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