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 普查动态-市局 >
衡阳市县两级经普办人员参加省局经普督查情况通报视频会
来源:刘涛    时间:2019-01-29 15:33

   为及时准确地传达省局会议精神,推进各县市区(园区)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衡阳市于   1   月29日安排各县市区(园区)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及业务人员统一参加了省局经普督查情况通报视频会。  

  视频会后,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谢明菊根据省经普办的具体要求对我市下阶段经普入户登记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县市(园区)经普办一必须要根据省局此次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项对照核查整改,如部分县市区(园区)依然存在思想等靠,进度缓慢,登记不规范,培训不到位等问题;二要保持与市局紧密联系,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报;三要科学规划自身,抓实工作,落实责任,按时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市经普办、各县市区(园区)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及业务人员合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