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 普查动态-市局 >
衡阳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推进会
来源:刘涛    时间:2019-01-18 16:27
   为扎实做好 衡阳市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入户 登记 工作,部署 后续 登记工作, 市经普办 于1月 18日 召开 全市入户登记推进会 。市政协副主席、市统计局局长、市经普办主任陈淼出席会议,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晓霞主持会议。

  会上,市经普办通报了省局督查的情况,传达省局指示精神,各专业组组长分别就入户登记工作开展以来各专业领域的重难点进行了指导和建议。各县市(园区)经普办主任就入户登记中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统计局副局长、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谢明菊充分肯定了自入户登记以来各县市区(园区)的成绩,也针对入户登记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各县市区(园区)应统筹全局,保证设备充足,提升普查员素质,把牢数据关。

  市政协副主席、市统计局局长、市经普办主任陈淼要求各县市区(园区)抓好工作推进;抓好数据质量;抓好工作的协调一致;抓好普查员的能力素质提升。年关将至,陈淼同志鼓励大家,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把普查工作落实到底。

  市局局队领导、市经普办、各工作组组长、县市区(园区)统计局局长、分管经普工作副局长5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