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 普查动态-市局 >
衡阳市召开市级普查数据处理平台业务培训会
来源:刘涛    时间:2019-01-16 15:41
   为进一步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数据处理相关工作,于1月 16 日在市局东头会议室召开了数据处理平台业务培训会。市经普办数据质量管理组、工业组、能源组、投资 组、贸经组、 劳动就业组、社科组、 服务业组、农业组 组长及各组负责经普工作的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经普领导小组常务副谢明菊要求个专业组要高度重视数据处理工作,要熟练掌握数据处理平台的各项操作,随时关注本专业数据的上报情况及时指导县市区(园区经普数据的审核、验收工作。

  此次培训会采取理论授课、机上操作、现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经普办各小组的工作协调与沟通,提升了参会人员业务能力,夯实了衡阳市四经普登记工作基础。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