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 普查动态-市局 >
衡阳市举行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
来源:刘涛    时间:2019-01-04 10:02
    1月2日衡阳市举行了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经普领导小组组长邓群策出席并宣布,衡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经普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曾艳阳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曾艳阳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一次“全面体检”。入户登记是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靠的关键环节。希望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以决战姿态和善始善终的作风,坚持把确保数据质量作为最重要的纪律和工作底线,如实填报普查资料,确保登记信息准确完整、原始数据真实可信。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个体经营户主动接受普查登记,如实提供相关数据和资料。大家共同努力,打赢户登记这场攻坚战,确保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取得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政协副主席、市统计局局长、市经普办主任陈淼陪同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经普领导小组组长邓群策前往半岛酒店、华新小学现场指导经济普查户登记工作。

  市经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市统计局全体人员、四城区、三园区经普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人员、街道社区代表、普查员及普查对象代表共三百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