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 文件通知 >
关于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兼职普查员、 普查指导员普查费用补助发放工作的通知
来源:普查中心    时间:2019-05-29 10:48

  

  衡经普办〔201929

  关于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兼职普查员、 普查指导员普查费用

  补助发放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园区经济普查办公室:

  为稳定普查工作队伍,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根据国家统计局、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发放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兼职普查员、普查指导员经济普查费用补助的通知》(国统字〔2019〕36号)精神,要切实做好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兼职普查员、普查指导员普查费用发放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及时做好兼职普查员、普查指导员普查费用补助的发放工作。

  二、各级经济普查机构要认真做好发放对象的考勤工作,按照实际工作天数发放普查费用补助。

  三、执行时间从开始入户调查工作之日起执行,要确保普查费用补助按时足额发放到位。

  四、各县市区、园区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兼职“两员”经济普查费用补助发放工作,不得违规扩大发放范围、擅自提高补助标准。

  附件:国家统计局财政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发放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兼职普查员、普查指导员经济普查费用补助的通知

                                                            

                                                                    衡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29

附件一.pdf

附件二.pdf

附件三.pdf

附件四.pdf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