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 > 区县动态 >
祁东县召开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14-03-03 00:00

      2 28 ,祁东县政府召开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调度会总结前段时间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开展情况,指出登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的登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级干部张佑元主持会议,县长、县经普领导小组组长杨龙金,人大主任张永发,政协主席、宣传部长周艳春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经普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雷华对全县普查登记进度及上报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普查登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入户登记阶段后续工作,雷华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深化经济普查工作认识。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要加大工作力度,按照县经普办的统一安排,分类有序、整体推进。三要把准关键。确保普查单位“不漏统”,积极引导个体户转型升级为企业。四要加强协调配合。县直各部门、各单位要大力支持普查员开展工作,形成整体合力,及时提供各方面资料,配合做好现场登记工作,五要加强督查指导。县经普办要针对进度滞后乡镇、普查区进行重点督办,对报送有问题的进行重点查询。

    最后,杨龙金强调:目前经济普查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时刻,普查工作要保总量、抓质量,县政府由政府办副主任邱金良牵头组成督查组,加强调度,37号,再召开乡镇长经普推进会;县工商局、质监局、税务局、编办、民政局等职能机构要集中办公,加大办证力度;各乡镇经普办要抓进度、抢时间做好普查数据上报工作。

    经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其他局以上单位党政一把手和分管领导、乡镇长及党政办主任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