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 > 区县动态 >
省统计局岳宗荣组长来衡南督查三经普工作
来源:    时间:2014-02-28 00:00

2 27 28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岳宗荣率督查组一行4人来衡南督查第三次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岳宗荣一行首先听取衡南县三经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深入云集、三塘等登记一线,实地督查入户登记情况。在登记现场,岳宗荣一行翻阅了普查资料,查看普查员操作流程,详细询问其入户登记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岳宗荣一行对普查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亲切慰问了普查员,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普查数据准确,圆满完成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任务。

岳宗荣对我县的经济普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阶段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意见和要求:要坚持事实就是,应统尽统,做好查遗补缺工作;要严肃纪律,严格程序,严守底线,“6条红线”不触碰;各专业、部门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经济普查工作按时、有序、有效开展。

市统计局、市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淼局长,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经普办主任谢明菊,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志陪同督查。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