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 > 工作简报 >
衡阳市部署三农普行政村、乡镇普查表录入上报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时间:2017-04-20 00:00
  

    4月10日,衡阳市农普办召开全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数据审核改错与验收暨行政村、乡镇普查表录入上报培训会,市农普办主任、城调队长刘贤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贤君指出,近段时间,大家很辛苦,日以继夜连续作战,奋战在三农普数据审核改错一线。对于下段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继续抓好农业普查数据审核工作。当前已到了三农普数据审核改错的收官阶段,同志们一定要克服困难、坚持到底、按期保质完成数据审核和改错工作。二、认真做好数据验收工作。要按照省、市农普办文件要求,扎实做好三农普数据的验收工作,准备好申请验收报告、工作日志、三农普数据审核修订数据情况记录表、超长指标记录表、普查数据验收申请单,并报市农普办验收。三、积极做好农业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要按照国家事后质量抽查方案,做好农业普查事后质量抽查相应的准备工作,包括资料、平台等各个方面的准备,做好风险管控,力争事后质量抽查国省市满意。四、再接再厉,全面完成行政村、乡镇普查表的录入上报工作。数据审核验收完成后要立即转入行政村和乡镇普查表的填报。各地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培训,吸取前段工作的经验教训,严格工作流程和质量管控。力争按市农普办要求在4月25日之前全面完成行政村、乡镇普查表的录入上报工作。

  会上,市农普办常务副主任李喜通报了前段时间各地三农普数据审核改错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市农普办业务人员开展了三农普行政村、乡镇普查表业务和数据处理平台培训。

  各县市区、市直园区农普办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事后质量抽查人员、市农普办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