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 > 区县动态 >
祁东县专题部署普查登记对象再甄别和清查摸底“回头看”
来源:    时间:2017-01-10 00:00
  

    1月5日上午,祁东县农普办就做好登记对象再甄别和清查摸底“回头看”及如何确保数据质量召开专题会议,县农普办主任肖虹雁主持并讲话。

  肖虹雁强调:一是要确保三农普底数清。乡镇农普办强化领导统筹安排,严格按照农普方案明确的普查对象标准,对前期可能遗漏的农户、规模农业经营户和农业经营单位,及时做好“回头看”,按规范程序进行再甄别二是要确保三农普数据真。乡镇农普办要增强对农业普查数据质量重要性的认识,普查人员要坚决抵制各方面的干扰,与普查中的各种弄虚作假行为作坚决斗争依法依规搞好农业普查三是要确保三农普人员思想纯。乡镇农普办要将农普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绝不可触碰法律法规的底线、红线、“高压线”。

  会上下发了国、省、市关于严肃纪律加强农业普查执法确保普查数据质量的相关文件通知县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成员各乡镇农普办主任,县农业普查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