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 > 区县动态 >
祁东县副县长肖钟“四强调”推动农普工作
来源:    时间:2016-12-07 00:00

  12月1日,祁东县农普办组织并参加了国务院农普办召开的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电视电话会,副县长、三农普领导小组组长肖钟出席会议,并在会议结束后讲话。

  他强调,一是领导要重视。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农业普查工作,要落实好普查机构,安排专门的农普工作人员。二是要确保工作到位。清查摸底是普查前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各司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共同搞好全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三是要确保宣传到位。各级普查机构要会同宣传部门认真做好普查宣传的策划和组织工作,主动向新闻媒体提供情况,要通过报刊广播电视和互联网等方式进行宣传,为普查工作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四是要确保经费到位。必须确保两员的劳动报酬及所需的普查经费到位,确保农业普查的顺利有序开展。

  县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成员,各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县国调队全体工作人员,县农业普查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