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 > 文件通知 >
衡农普办【2017】18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三农普数据审核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农普办    时间:2017-06-13 00:00
  

各县市区、市直园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按照《湖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三农普数据审核验收工作的通知》(湘农普办[2017]17号)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普查数据质量,市农普办将省农普办数据审核的汇总表及市农普办排查质疑表已下发各地。请根据当地实际情况,以此仔细查找异常数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普查数据再审核再验收工作。各级农普办主任要亲自过问、亲自组织,全力抓好数据查疑、核实工作。

  二、对省局、市局下发的数据审核汇总表的汇总结果和异常数据表中的问题要逐一仔细甄别,认真核实。

  三、对在审核中发现虚报数据的问题,各地要依法严肃查处,据实更正,如果需要重新入户登记的必须重新入户登记。

  四、对操作失误等其他原因造成的数据异常情况,在经过认真核实确认后,提出具体解决办法并及时修正。

  五、按照国务院和省农普办要求,及时认真填写《异常数据统计表》并做好详细具体的记录。

  六、 这次数据审核、排查、整改工作时间很紧、任务很重,各级农普办要克服畏难、埋怨情绪,发扬农普人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处理好扶贫攻坚、环保检查等工作与普查工作的关系。

  请各县市区、市直园区农普办举全局之力,认真组织,抓紧进行数据再审核,同时按省局、市局下发的清单,结合本单位检索排查的实情情况,将需要核实修改的审核数据逐级上报,由国家核实后统一下放数据修正权限。请各地务必在国家规定的时限内完成全部审核修改与验收工作。

 

                                                                               衡阳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6月13日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