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 > 文件通知 >
衡农普办【2017】15号 关于做好全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行政村、乡镇普查表录入上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农普办    时间:2017-04-07 00:00
  

各县市区、市直园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湖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行政村、乡镇普查表录入上报工作的通知》(湘农普办[2017]12号)精神,为确保全市三农普行政村普查表和乡镇普查表录入上报的稳步推进,按时全面完成,现就做好行政村、乡镇普查表录入上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切实搞好行政村、乡镇纸质普查表的填写工作。农业普查下一步的重点是既要继续搞好农户、规模户和单位数据的审核改错,又要搞好行政村普查表和乡镇普查表纸质表的填写工作。各地要按照省农普办要求,先填写好纸质普查表再进入联网直报平台录入上报。凡未填写纸质表的不得进入联网直报平台录入上报行政村、乡镇普查表。

  二、切实搞好纸质普查表的数据审核工作。各地要向组织入户现场登记工作一样,在对行政村、乡镇普查表录入上报前,组织行政村、乡镇农普工作人员和普查指导员对填写的普查表进行再审核、再核实、再确认,同时搞好相关数据的比对,确保行政村、乡镇普查表的数据质量真实可靠、准确全面。

  三、切实搞好行政村、乡镇普查表数据处理的培训工作。各县市区、市直园区要组织好县乡两级农普工作人员对行政村、乡镇普查表的业务再培训和数据处理培训,按照市里下发的培训课件培训好和试填试录好普查表,为按时完成录入上报打好基础。

  四、时间要求。根据省农普办安排和衡阳实际,全市行政村普查表和乡镇普查录入上报于2017年4月25日前完成,4月29前完成审核验收工作。

  五、质量验收。市农普办将在4月25日之后,对各地报送的行政村、乡镇普查表组织开展质量验收,具体方法另行通知。

 

 

 

                                                                          衡阳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4月5日

  ————————————————————————————————————————————————————————————————

                                  衡阳市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47日印发

 ————————————————————————————————————————————————————————————————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