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学史增信”研讨交流
来源:第二支部    时间:2021-04-30 10:5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7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学史增信”集中学习暨研讨交流会,支部书记李芝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国、知史爱党等重点内容。通过集体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熟悉了党史,增进了党史意识。

在研讨交流中,党员们积极发言、热烈交流,增进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信心、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进一步增强了立足本职岗位、全力完成好各项统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霖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确保学习进度,集中学习要突出重点,自学要做到全覆盖;二是思悟要有深度,体会交流要结合统计工作的实际情况,避免泛泛而谈;三是要做到知行合一,将学习所得、所思、所悟践行于实际工作中,确保党史教育取得实效。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