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市统计局机关第二支部扎实推进“学史崇德”走深走实
来源:刘国平    时间:2021-05-28 16:10

5月27日,市统计局机关第二支部开展“学史崇德”集中学习暨研讨交流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加强党的领导等重点内容,通过学习,夯实党员跟党走、立政德的思想基础。研讨交流中,党员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大家畅谈老一辈共产党员崇高品德的感人事迹,深入交流体会和感悟。通过研讨交流,党员们更加深化了对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的认识,立志要做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合格党员。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霖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具体含义及相互之间的关系;二是要把“学史崇德”与当前统计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和促进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把四个专题结合贯穿起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效果。

在随后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紧贴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组织党员观看《山河岁月》《数风流人物》等优秀短片,在毛岸英、江竹筠等先烈的感人事迹中,党员们的道德素养得到了又一次洗礼升华。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