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市统计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学史崇德” 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21-06-04 15:42

5月28日下午,衡阳市统计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相关章节。李林和刘鹏两位同志分别为大家讲述了《耿飚》和《黄土铺之战》故事。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史崇德”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了研讨发言。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晓霞对专题研讨进行了点评指导,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在重温党史的过程中从三方面进一步做到“学史崇德”,一是要矢志不渝明大德,二是要孜孜以求守公德,三是要光明磊落严私德,从而为推进统计事业的全面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