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市统计局领导班子集体赴耒阳市开展统计调研
来源:张雷    时间:2021-06-04 15:50

为进一步压实全市“统计强基月”工作,搞好“回头看”,5月31日下午,衡阳市统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的要求,深入开展“学党史、走基层、办实事”活动,组织局领导班子集体赴耒阳开展统计调研,与耒阳市政府及相关经济部门开展座谈,研判当前经济运行态势,共同探讨做好新形势下统计工作的路径和方式方法,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耒阳市委、政府主要领导接见了调研组一行。衡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晓霞主持了座谈会。

市统计局领导班子集体调研组在听取耒阳市政府领导、耒阳市统计局及各部门负责人对耒阳市当前经济运行情况介绍后,对耒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统计工作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耒阳市统计局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衡阳市统计局各分管领导分别从专业角度对耒阳市今年以来的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存在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并就相关部门提出的涉及统计工作的有关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指导。


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衡阳市统计局局长陈淼发表讲话,就如何做好统计服务工作、推进耒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共克时艰,确保耒阳经济健康稳定发展;着力加快经济发展转型,积极应对煤矿关停影响;要着力抓好“四上”企业新增和入库工作,补齐发展短板;要着力夯实统计基层基础,特别是加强对乡镇办事处、相关部门和园区统计工作的基础建设和业务指导。

最后,党组书记李晓霞强调,衡阳市统计局要把这次“学党史、走基层、办实事”活动进一步落实落细,着力加强“三服”,做好“四助”。“三服”就是诚心服务、精准服务、科学服务。“四助”就是在宣传耒阳上助威,在科学决策上助智,在加快发展上助力,在数据质量上助信。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