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市统计局召开“学史力行”专题研讨活动
来源:张雷    时间:2021-06-24 11:21

6月23日,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改造我们的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等重点篇目,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力行”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党组书记李晓霞作中心发言。

李晓霞指出,学习党史是为了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信念、勇气和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是基础和铺垫,学史的落脚点就是要力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要行之有效、真抓实干,破解知行“两张皮”难题,以实际行动成效来检验学习效果。他强调,学史力行要做到“三个必须”:必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必须全力推动事业发展,深入汲取红色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统计职能,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必须全心全意为民造福,牢树“为国统计、为民调查”的理念,切实统好数据,助力经济发展,发挥联点作用,办好惠民实事。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