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市统计局举办全市统计系统 “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来源:张雷    时间:2021-06-28 08:4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衡阳市统计人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6月25日上午,衡阳市统计局举办全市统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常务副市长毛朝晖发来贺词。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副组长曹丽华、市委组织部二科科长罗晓光、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长刘蔚玮应邀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全市统计系统近百人现场观看比赛。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晓霞的深情致辞拉开比赛的序幕,来自全市统计系统的16名干部职工依次登场展示风采。选手们紧紧围绕比赛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或激昂高亢、或深情诚挚、或娓娓道来,用身边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礼赞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统计人对党的崇敬和热爱。选手稳健的台风、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频频打动评委和观众,博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衡阳市统计局李静、耒阳市统计局顾婷婷斩获一等奖,其他选手分别获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

此次比赛,活跃了全市统计人的文化生活,给大家提供了一次锻炼交流的机会,充分展现了统计人朝气蓬勃、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统计系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市统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和激励全市统计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勇于担当,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