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市统计局参演全省统计调查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张雷    时间:2021-06-30 10:37

近日,衡阳市统计局完成全省统计调查系统“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参演曲目的录制工作。

市统计局参演节目选材于抗日战争时期举办的“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在民族危亡之际,中国共产党以民族大义为重,力促国共合作并主导成立“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以叶剑英任团长的中共代表团以极其丰富的游击战争经验,共培训了3000多名抗日游击战骨干,为取得抗日战争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参演人员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克服高温炎热天气影响,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进行了近1个月的刻苦排练和精心打磨,于“七·一”前夕圆满完成节目录制竞演,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此次汇演,是由省统计局、省调查总队主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示统计调查系统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引领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