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市统计局机关二支部走进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局机关二支部    时间:2023-11-15 16:42

为推进单位廉洁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市统计局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于11月14日聚集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开展以"扬红色基因、建清廉机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进行一场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活动中,大家依次参观了警钟楼、清风亭、历代廉政名人、现代廉政名人塑像、景像壁刻和石刻等,领会廉洁文化雕塑背后令人警醒的历史故事。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霖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应以历代名人为榜样,要洁身自好,清廉自守;要忠诚履职,无私奉献;要立足岗位,促进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在场的党员思想受到了洗礼,对我国源远流长、厚重丰富的廉政思想、文化制度有了更为系统、清晰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勤奋立业,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全力以赴做好统计工作。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