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机关党建 >
衡阳市统计局一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讲话精神”专题研讨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20-10-26 15:28

      10月21日下午,衡阳市统计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湖南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支部党员同志认为,习近平在湖南考察调研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肯定了湖南工作,明确了湖南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的目标定位,阐发了湖南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使命任务,同时对湖南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改善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内涵,牢牢把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阶段对统计工作的新要求、新特点、新形势,自觉把本职工作融入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战略定位上去思考和谋划,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