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机关党建 >
衡东县统计局节后上班“第一课”学“四史”
来源:衡东县统计局    时间:2021-02-25 16:21

2月19日上午,衡东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中林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四史”,叩响春节假期过后思想学习的“第一课”,此次课程结合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四史”中党史部分《共和国从这里走来》的内容。

   在此次学习“四史”动员会上,李中林提出如下几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读懂读透“四史”的基本内容,结合统计工作把“四史”学习当成日常的学习内容来抓;党组中心组重点抓,党支部抓“核心”、抓“内容”,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参与到“四史”的讲课学习中来;分管宣传学习的领导干部要制定专门的“四史”学习方案及考核评比方案,从3月份开始,组织好全年的“四史”学习活动;2021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四史”方面的思想政治学习。

李中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四史”作为“一门课程”来学,坚定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吸收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教训,增强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统计动力,围绕群众关心的经济数据,加强统计工作宣传服务工作。2021年需全体统计人员持续奋斗,不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