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机关党建 >
市局机关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局机关一支部    时间:2023-02-20 11:30

按照《中共衡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月17日,市统计局机关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理义参加会议并指导点评。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局机关一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前,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支部对照有关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会上,一支部书记李芝代表支委班子对照"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全体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方向,虚心诚意的接受大家的批评建议。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罗理义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一支部班子高度重视,部署有力,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刻,自我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自我批评客观中肯,互相批评非常坦诚,达到了锤炼党性、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他强调,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二是扎实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事项,明确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工作实绩实效。三是强化履职尽责担当。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省局工作要求,以更宽广的视野谋划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推动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举措落实工作,为推动全市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