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机关党建 >
红脸出汗现辣味 团结互助促提升——市统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局机关二支部    时间:2023-02-20 11:17

2月16日,衡阳市统计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前,二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等文件精神。对照有关要求,支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确保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谢祥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分析问题深刻深入、整改措施务实有效,相互批评真诚中肯、直面问题,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目的。随后,与会党员客观公正地进行了评议,并填写了测评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霖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二支部在会前准备精心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具体、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永葆忠诚政治本色。二是持续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三是从严从快抓好整改,求真务实落地见效。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查清了症结根源,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互助"的效果。下一步,二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地生效。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