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机关党建 >
市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局机关一支部 刘鹏    时间:2023-02-28 15:01

2月24日,市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松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12月15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国家统计局局长康义在《中国统计》发表的署名文章《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纵深推进依法治统》等,观看了教育片《习近平的文化情缘 温故知新》。

郭松青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统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重点强调了"学习、责任、落实"这三个关键词。一是要突出学习。学习可以提升党员的个人素质,可以开拓视野,可以增强斗争本领,要把学习作为人生价值的毕生追求,为将我局创建成学习型机关打下扎实基础。二是要突出责任。强化党员意识,展现党员担当,具体要做到遵纪守法、维护形象、争先创优、守住底线、团结共事。三是要突出落实。要坚持干好每一天,做好每件事,具体做到"快、细、新、好",将我局打造为最强执行力机关。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