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机关党建 >
市统计局机关二支部开展"学雷锋 强党性 践行动"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局机关二支部    时间:2023-03-07 09: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3日下午,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霖带领机关第二党支部赴先锋社区举行"学雷锋 强党性 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中,局机关二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先来到天后街小学,与广大师生开展了一堂以"学雷锋 传美德"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引导少先队员们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立志向成为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自强自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还参与了社区环境整治,捡拾烟头、纸屑、清除杂物等,积极引导商户、居民保护环境卫生、遵守社会公德,共同营造美丽环境,用实际行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品质,增强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彰显理想信念,传递了服务新风尚。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