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文明创建 >
衡阳市统计局改造机关环境 提升单位形象
来源:局创建办    时间:2020-12-15 17:19

   亮化机关、美化环境,切实为机关提供综合、高效、便捷的办公环境是衡阳市统计局年初决心创建市三星级文明单位确定的全年重点工作。
  机关环境改造分为文化墙升级、广播系统提质、WIFI带宽改造、卫生间改造、健身器械品质提升、办公室门改造、照明灯改造、墙体粉刷等几个方面。改造前,局创建办制定详细整改方案并提交局党组会议研究,在不影响日常工作的前提下,利用周末时间,安排人员加班加点赶工期。
  经整修后,拆除了旧式的宣传栏及显示屏,整体设计安装亚克力文化墙及LED动态电子显示屏;购置高配功放器,定时播放工间操音乐;WIFI带宽提高,网速更快;卫生间使用空间增大、布局更合理,同时,安装了感应热水洗手盆、感应灯、干手器、净水器,摆放了分类垃圾桶及绿植;购置全新红双喜牌乒乓球台,地面铺贴防滑地贴;办公室门全部更换为实木门及防盗门锁,重新粘挂具有统计特色的门牌标识贴;照明灯由原来的老式日光灯更换为LED节能灯;办公墙面仅用两天时间就对环境来了一次大变身,提高了平整度,提亮了“肤色”,提升了整体形象。
  通过全方位的改造与细节提升,市统计局机关环境干净整洁、绿植清新养眼,充分展现统计部门特色,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树立了部门良好形象,为创建市三星级文明单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