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征集衡阳市“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0-30 08:22

“十四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编制好“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是实现我市更高水平全民健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基础,是强化规划引领、推进卫生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顶层设计,对引领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建设名符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最美地级市具有重要意义。

为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民主性、公开性,提高规划工作的透明度、社会参与度,使规划更好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我委拟面向社会各界征求对衡阳市“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衡阳市“十四五”期间,如何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加强疾病预防控制能力建设;树牢医防融合理念,促进防治并重发展;优化医疗卫生资源布局结构,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与水平;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全人群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推进服务模式创新,改善健康服务体验等,或其他有关方面工作,提出科学具体、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1.将有关意见建议书面寄送至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翠竹路8号,邮编:421001,收件人:规划信息科廖卢方,电话:0734--8173456。有关问题也可电话咨询或交流。

  2.通过电子邮件请反馈至:452276300@QQ.com (标题请注明衡阳市“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3.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有关信息和内容严格保密。

  诚挚邀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就编制我市“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所有意见建议,并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参考吸纳。

  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