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衡阳市直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9-09 12:53

根据《2021年衡阳市直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简章》有关规定,现将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

2022年913日(星期二)—2022年9月14日(星期三)9:00—17:30。

(二)对象

A类岗位资格复审对象为笔试后公示的入围人员,B类、C类岗位资格复审对象为网上报名成功人员。

(三)地点

各用人单位人事部门(具体联系方式地址见附件1)。

二、面试

(一)时间

2022年9月18日(星期日)

(二)对象

资格复审通过的人员

(三)地点

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衡阳市雁峰区小塘村79号)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口述作答,两道题,一道是与卫生相关的公共测试题,一道是专业实践能力测试题,满分100分,时间10分钟。

(五)面试程序

1.面试当天(9月18日)上午7:30前,考生凭面试通知单和本人正式有效居民身份证(不能以电子身份证代替)到达候考室候考,未按时到达候考室者视为自动放弃。

2.工作人员查验考生身份证宣布面试注意事项和面试纪律后开始面试抽签。

3.考生抽签完毕后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

4.面试评委在面试结束后当场评分。

5.面试结束后考生在候分室候分,等候领取本人的《面试成绩通知单》。

6.考生在拿到《面试成绩通知单》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及议论面试内容。

三、有关事项

(一)所有考生应申领本人“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生成健康码,以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并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考前48小时内完成核酸检测并报告结果,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到医院发热门诊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

(二)考生应携带①身份证、毕业证(含“学信网”下载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资格证、执业证、规培证书(即住培合格证明或住培基地出具的完成规培证明)、报名表、同意报考工作证明、近5年进入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岗人员需提供试用期和服务期已满的证明材料等原件;②报考“面向高校”岗位的考生需填写《高校毕业生未就业承诺书》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发放面试考核通知单。

(三)资格复审时,考生佩戴好口罩,自觉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和健康询问,查验湖南居民电子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及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四)面试考生需填写《衡阳市直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疫情防控调查表》(附件2),资格复审时上交。

(五)所有考生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同时,要注意个人防护,面试全过程除核身份、面试答题环节需摘除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

(六)有下列情形的考生,原则上不得参加面试: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涉疫人员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期限未满者考前14天内的入境人员;考前7天有国内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者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所在地级市或中风险区域所在县级市旅居史需由现场疫情防控人员综合评估判定是否参加面试。

(七)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请提前半个小时进场,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健康筛查。

 

附件:

1.衡阳市直卫健系统各用人单位联系表

2.衡阳市直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疫情防控调查表

3.湖南省居民健康码生成流程


 

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