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衡东县:开展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 宣传活动

来源:衡东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0-12-01 16:41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衡东县卫健局、衡东县妇联、衡东县红十字会、衡东县“红丝带”防艾协会组织多个单位在文体广场开展了主题为“携手防疫共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的艾滋病防治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以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免费避孕药具发放台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提高了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的了解和认知,共同参与防疫抗艾。遏制艾滋病的传播,预防是关键,避孕套不仅有避孕作用还有预防艾滋病传播的作用,只有做好防护措施,才能达到预防艾滋病、共享健康生活的目的。

本次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免费避孕药具400余盒,避孕服务包24个,相关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咨询人数400余人。